刘少宾大使与领事协助志愿者举行视频交流会
2021/12/28

12月26日,刘少宾大使与中国驻土耳其使馆领事协助志愿者举行视频交流会。程卫华公使衔参赞参加。

刘大使充分肯定领事协助志愿者长期以来为协助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所做贡献,希望志愿者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领事协助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在土中国公民的“急难愁盼”问题;当好中土友好的民间使者,讲好中国故事;保重自身健康安全。使馆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志愿者工作,与志愿者一道用心用情用力为在土中国公民提供优质领事服务,为维护中国海外安全利益做出新贡献。

志愿者代表介绍了所在地区华侨华人情况及所做领保协助工作,分享了有关体会和经验。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能为旅土侨胞提供点滴服务感到骄傲和自豪,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挥应有作用,做出应有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